无青

再见。

【苏尤茶/尤泷】弟弟看起来很好吃



🗣 ooc!

🗣 勿上升!

🗣 勿上升!

🗣 勿上升!
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为了响应「饥饿30」的活动,汪苏泷和尤长靖决定在家体验饥饿14小时。



上午十点,兄弟俩悲惨的一天开始了。



“哥,给我留一袋,我不吃看着也好!”尤长靖抱着一袋薯片可怜兮兮的看着汪苏泷。




“不可以,靖靖。”汪苏泷毫不留情的夺过来。




“哥,这样我会很你的!”




“靖靖,爱之深恨之切,你就尽情的恨哥哥吧。”




尤长靖幽怨的看着汪苏泷。




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,时候到了,哼哼!汪苏泷你等着!




“靖靖,给哥哥留个百香果吧,哥哥就把它泡上,哥哥不喝!”汪苏泷堵着冰箱门,死活不让尤长靖打开。




“no!”




“靖靖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哥哥!是哥哥哪里做的不够好吗?”汪苏泷趴在沙发上仰天长啸。




“不是你不够好,是我们不合适。”尤长靖平静的把写一张写着禁字的纸粘在冰箱门上。






下午两点




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,汪苏泷盯着墙上的钟表疑惑的问道,“靖靖,咱家表是不是坏了?”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它不走了。”




尤长靖走过去看了一眼墙上走的欢快的钟表,拍了拍汪苏泷的肩膀,心疼的说道,“哥,晚上不要熬夜了,对眼睛不好。”






晚上六点




汪苏泷实在是太饿了!




看着汪苏泷在屋子里游荡来游荡去,像个没有灵魂的丧尸,尤长靖不忍的说道,“哥,要不我们做点什么事情吧,这样就会分散注意力。”




“做什么事情呢?”汪苏泷瘫倒在沙发上。




尤长靖低头想了一下,再抬头时脸上泛着红晕,“哥,要不我们做点运动吧。”




做运动?可能是年纪大了,很多时候别人的一句话就会被自己想歪。




(“青青你说什么呢!”泷哥不开心的说道,“是因为那句话是靖靖说的,所以我才会想歪。”“好的泷哥,我错了!”青青求生欲满满的。)




尤其是眼前娇滴滴的弟弟,像是被子下面被藏起来的那袋他爱抚过无数次的豆沙馅面包,又软又香,想到这,汪苏泷咽了咽口水。




弟弟好像很好吃的样子。




“来吧!靖靖,哥哥的体力很好!”汪苏泷伸开双臂,仰着头闭上眼睛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。




“哥,你....”尤长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汪苏泷睁开眼就看见尤长靖拿着两个游戏手柄,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充满关怀的望着自己。




“所以靖靖说的做运动是什么?”汪苏泷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


“我想说我教你跳舞,可是又怕自己跳的不好。”




汪苏泷瞬间石化!




他都想了些什么啊!




完了完了!他在靖靖心中的高大完美男人形象就这样被自己毁了!




汪苏泷啊汪苏泷!笨死你得了!




“哥,你怎么了?”尤长靖用手指戳了戳一动不动的汪苏泷。




“啊?哈哈哈,没事,哈哈哈....”汪苏泷尴尬的笑着。






十四个小时是漫长的,直到晚上十点,两人实在是太饿了,尤长靖提议睡觉吧,睡着了就不饿了。




于是两人换了睡衣躺回各自的床上。






汪苏泷饿的睡不着,狠狠的捏着那袋有着诱人手感的面包,他很想不顾一切打开它,占有它,可是又不能破坏规则,只好叹口气舍弃掉,默默的望着另一个美味,尤长靖。






黑暗中看着那个随着呼吸轻轻起伏的轮廓,汪苏泷淡淡的扬起唇角。




他的靖靖是什么味道的呢?




应该会很好吃吧。






END






我知道很短小,可是今天是中秋节呀!




青青请你们吃月饼🥮!是我最爱的蛋黄馅的!




中秋节快乐,我的宝贝们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