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青

再见。

放过


03


 

别墅前,停好车,范丞丞麻利的走到副驾驶,打开车门,解开安全带,只是手刚刚碰到尤长靖身体时就被尤长靖躲开,“我可以自己走。”


 



 

范丞丞怕把人逼急了,只好顺从他的意思。


 



 

两人刚进别墅,管家王伯就迎了上来,“少爷,您回来了。”又对着尤长靖颔首笑道,“先生您好。”


 



 

从没受过此等待遇的尤长靖赶忙摆手,“您客气了,叫我尤长靖就行。”


 



 

王伯摇头,“您是少爷带回来的尊贵的客人,怎么能直呼其名......”


 



 

“王伯,他喝果汁。”范丞丞赶忙打断了正准备要喋喋不休的王伯。


 



 

王伯对二人笑着点点头,退了下去。


 



 

两人对视一眼,舒了口气。


 



 

“王伯他从小就跟着爷爷,规矩难免多了点,你别介意。”范丞丞边说着边取来脚踏,将尤长靖的脚抬起来放到上面,又塞了两个软乎的垫子,“你等我一下,我去拿药膏。”


 



 

感受着从脚踝处传来的柔软,尤长靖有一瞬间的愣神,再清醒过来时,就见范丞丞拿着一个绿色的瓷瓶朝他走来。


 



 

“这就是你说的祖传药膏?”


 



 

“是的,我外祖父家是中医世家,我从小特皮,经常崴到手脚,所以外祖父就研制出这个药膏,效果非常好,只可惜快要用完了。”范丞丞遗憾的看着已经见底的膏体。


 



 

听了这瓶药膏的身世,尤长靖连忙拒绝道,“这东西太珍贵,给我用了太可惜了。”


 



 

“不可惜,再珍贵它也是药膏,能医治好人才是它的本分,否则它和普通的药膏有什么区别。”范丞丞急忙解释。


 



 

“可是....”


 



 

怕尤长靖反悔,还没等他说完,范丞丞就赶忙脱了尤长靖的鞋和袜子,看着因为肿胀而粗了一圈的脚踝,范丞丞还是心疼的皱紧了眉,如果不是因为他,尤长靖怎么会平白无故的遭此一劫,他将人撞伤了,得对人负责啊,怎么负责呢?赔钱?尤长靖看着不像是爱钱的人,如果要他赔,昨晚就应该说了。那赔人?范丞丞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他不介意把自己赔给尤长靖,想到这里,范丞丞在心里偷乐了一番,可表面却装作平淡的说道,“会有点疼,忍一下。”


 



 

说着拿起瓷瓶挖出一块白色的膏体仔细的涂抹在尤长靖的脚踝上,一下一下揉匀,力道刚刚好。


 



 

尤长靖记得有一次他磕破了膝盖,秀瑾妈妈也是这样温柔的拿着酒精给他擦拭伤口,离开福利院之后,好像就没人这样对他了,而此刻的范丞丞,莫名的让他产生了些许好感,眼神不自然的落在了他身上,久久不曾离开。


 



 

站在门口的王伯吃惊的看着客厅里的这一幕,随即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,范夫人离世后,小少爷从未这样认真的对待过一个人,这个尤长靖,不一般。


 



 

怕惊动二人,王伯轻轻的放下果汁就离开了。


 



 



 

“没有弄疼你吧。”许久,范丞丞出声询问才打破这份沉寂。


 



 

尤长靖摇摇头,“我不怕疼。”


 



 

正常人哪有不怕疼的,范丞丞以为尤长靖怕他担心才这么说,结果全程下来,尤长靖一声没吭,倒是范丞丞嘶了两声,他光是看着都替尤长靖疼。


 



 

“你真厉害。”范丞丞忍不住对尤长靖伸出了大拇指。


 



 

“当有些事情比这些伤还让人疼时,你就不觉得它疼了。”


 



 

范丞丞认真的想了一下,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

 



 

“谢谢你,我该走了。”尤长靖看了眼钟表,他该回去了,他担心朱正廷下午过来见他不在会生气。


 



 

“我送你。”范丞丞起身,尤长靖也不推辞,来的时候他就发现这里虽然环境幽静但也很偏僻,能拦到出租车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与其在这里谦让,还不如遂了范丞丞的心意。


 



 

范丞丞扶着尤长靖上了车,发动车子,驶离别墅。
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