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青

再见。

放过

「放过我,也放过你,下辈子我们不要再遇到。」


主朱尤,丞长快乐

xxs文笔,重度ooc,黑化。

迟来的400粉福利。

不定时更新。

请勿上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深夜,一辆黑色宾利停在单元楼前,车上下来一个男生,男生和车上的人简单告别之后转身走进楼里,车子停了一会儿才缓缓离开。

 

六楼亮着灯的房间里,身穿睡袍身材高挑的男人轻轻的倚靠着落地窗,似笑非笑的看着楼下的这一幕。

 

房门刚刚打开,冷峻的男声传了出来,“这么晚才回来?”

 

尤长靖没有回话,自顾自的脱了鞋,走向浴室。

 

“我在和你说话。”朱正廷的声音更冷了。

 

尤长靖停下脚步转过身,“路上遇到点事情耽误了。”

 

“和男人鬼混去了?”

 

“是又怎样?你介意?”

 

朱正廷忽然笑了,走过去捏住尤长靖的脸,冰凉的薄唇覆了上去,淡淡的烟草味和酒味席卷了整个口腔。

 

“我今晚不走了。”

 

“我可以去洗澡了吗?”

 

朱正廷点点头,径直走向沙发,拿起茶几上的香烟点燃。 

 

 

 

浴缸里,尤长靖将自己一点一点沉下去,直到热水将他淹没。

 

世界顷刻安静,回忆涌了上来。

 

福利院

 

黑色轿车里,朱正廷边哭边拍打着车窗,“长靖你要等我!”

 

“贝贝!贝贝!”车外的尤长靖大声哭喊着,根本听不到朱正廷在讲什么,秀瑾妈妈把尤长靖拉走,黑色轿车绝尘而去。

 

那一年朱正廷13岁,尤长靖10岁,朱正廷被范家收养,这一别,再见面已是十年后。

 

“长靖,正廷来接你了!”秀瑾妈妈已年近半百,却笑得像个孩子。

 

“对不起,长靖,我来晚了。”

 

白色跑车里朱正廷紧紧的拥着尤长靖,一遍一遍重复着同一句话。

 

无数扭曲的脸孔,像是黑色的深渊一般吞噬着尤长靖,窒息,绝望。

 

他要死了吗?就这样死了吧。

 

哗的一声,尤长靖被人从水里捞出来,久违的新鲜空气灌入鼻腔,让他又活了过来。

 

“想死吗?”朱正廷冰冷的话语在耳边响起。

 

“贝贝。”温热的湿臂缠上朱正廷的脖子,像是一根救命稻草被尤长靖紧紧的握在手里。

 

朱正廷身子一僵,已经多少年不曾听过尤长靖这样喊他。

 

心底顿生出一丝柔软,轻轻的把人从浴缸里抱起,“没事了,我在。”

 

窝在臂弯里的尤长靖像只受惊的小猫,赤裸着身子蜷在一起瑟瑟发抖,朱正廷把他放到床上,拿来浴巾轻轻的擦着每一寸肌肤。

 

这些年有无数的男人女人对朱正廷投怀送抱,可他无动于衷,外人说他洁身自好,可他自己知道,藏在心底最原始的欲望也只有在尤长靖身上才会丑陋的暴露出来。

 

关了灯,朱正廷扯掉睡袍,覆上了尤长靖赤果的身子。

 

 

后半夜,朱正廷的手机响了,看了眼屏幕上的名字,朱正廷赶忙起身走到窗边。

 

“正廷,你在哪里?”手机里传来女人温柔的声音。

 

“在公司,刚和国外的分公司开完视频会议。”朱正廷耐心的解释着。

 

“正廷,不要那么辛苦,这些事不需要你亲力亲为,交给下面去做就好了。”

 

“交给他们我不放心,冉冉这么晚还不睡?是在想我吗?”朱正廷嘴角扬起一丝宠溺的笑容。

 

“正廷你好坏,我只是心口有点疼,睡不着罢了。”女人娇嗔的说道。

 

朱正廷眉头一皱,“怎么又疼了,严重吗?别怕,我马上回来。”

 

“正廷,我没事,你不用特意为我赶回来。”

 

“那怎么行,你乖乖在家等我。”朱正廷的声音焦急又温柔。

 

挂掉电话,朱正廷拿起衬衫快速的穿上。

 

“你要去哪里?”

 

朱正廷的目光在尤长靖身上停顿了一秒,一句话都不愿同他多讲,拿起外套就要出门。

 

“你说过今晚不走的。”尤长靖眼中的恨意渐渐涌起。

 

“我有急事,有空再来看你。”

 

“朱正廷,你们可真恶心,别忘了,你们可是姐弟。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朱正廷转过身清冷的眸子深不见底。

 

“我说你和范冉冉,你们恶心,恶心,听清了吗?”

 

啪!

 

朱正廷的手停在半空中,火辣辣的痛感从掌中传来,尤长靖嘴角溢出了血丝。

 

 “尤长靖,我再警告你一次,我和范冉冉不是姐弟,我自始自终都是范家的一颗棋子,随时都可丢掉的弃子,我只有娶了范冉冉,才能成为范家的主人。”

 

尤长靖眼中的光,随着朱正廷的一字一句,渐渐黯淡下来。

 

朱正廷的目光软了软,伸手擦掉尤长靖嘴角的血迹,将人揽入怀里,“长靖,你应该明白你在我心里和他们是不一样的,我们才是一类人。“

 

我们都是被人抛弃的,没人要的垃圾,想要活下去,只能舍掉尊严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